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文件
关于2016年党建经费使用原则的通知
日期:2017-10-30 17:38:50  浏览量:2414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调动基层党组织好党建工积极实好学一做习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根据级有关精神,对我校党工作费具体实施办法定如下

本经费标准

按每名党员每年不少于150元的标准落实组织活动费,7人以下党支部的党组织活动经费每年不少于2000元7人以上党支部的党组织活动经费每年不少于3000元

、使用范围

1.按经费规定标准足额划拨给基层党组织配。

2.经费主要用于基层党组织日常活动、色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考评、出考察学习、员及党员干部习培训学习材料、党务工作宣传等。

3.对党建项目奖和通讯报道上稿等进行奖励。

费开办法

1.基层党组织提出用申请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动方案、活动的目动预算等。

2.委组织部对报告进行审核报分管领导审,党务督导作部进行登记并督经费使用情况经费使用后要有成果反馈。

3.费核销由基层党组织经手人定报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报,经校财务部门查后,报党委分管领导审核,党委书记签批。

此通知

 

 

                                                    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