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委文件
关于中共南昌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选举结果的报告
日期:2017-10-30 17:44:59  浏览量:3128

江西省教育厅社会力量办学党委:

中共南昌理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27日举行,历时半天。应到代表114名,实到112名。大会根据党章的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南昌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现将选举情况与结果报告如下:

一、经党员代表大会到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在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傅鹏鹏、邱小林、方正根、周文波、彭健飞、邱尚仁、熊大冶、喻桃义、席向仁等九位同志得票数超过大会实到代表人数的一半,当选为第三届党委委员;姚卫国、张友文因得票数未达到法定数,没有当选。在10名纪委委员候选人中,方正根、黄学光、李熙兰、漆小帝、刘国珍、戴华林、杨海兵、张进等8位同志得票数超过大会实到代表人数的一半,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锐、胡晶因得票数未达到法定数,没有当选。

二、2016年12月27日,新选出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直接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同意傅鹏鹏同志任党委书记,邱小林、方正根同志任党委副书记;选举同意方正根同志任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黄学光、李熙兰、漆小帝同志任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