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欢送11538名毕业生
日期:2017-10-31 18:04:28  浏览量:1421

栀子花开日,毕业离别时;四年师生情,一生南理人。2017年6月26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师生、家长、校友、企业代表齐聚室内鸟巢室体育馆,温情送别11538名2017届毕业生。

IMG_4667.JPG

(南昌理工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现场)

IMG_4676.JPG

(出席毕业典礼的校领导和嘉宾)

校长邱小林,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副理事长张子光等在家校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特邀嘉宾空军某试飞大队原大队长、空军特级飞行员李国恩大校出席了毕业典礼,海南中海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周晨董事长,景德镇陶瓷大师汪洋先生等校外创业导师、客座教授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执行校长姚电主持。

邱小林校长讲话.jpg

(校长邱小林作主题讲话)

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宣读《关于授予程丽玉等5546位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JPG

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宣读《关于授予程丽玉等5546位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傅鹏鹏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IMG_4657.JPG

毕业典礼由执行校长姚电主持

副理事长张子光宣读《关于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及优秀人才培养单位表彰的决定》、《关于对南昌理工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的决定》.jpg

副理事长张子光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决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2017届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宣读《关于授予程丽玉等5546位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副理事长张子光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决定。

优秀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周文波同学发言,感谢母校南理四年的培养;导师代表外国语学院龚玲芬老师发言,对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创业导师代表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刘筱芳总经理发言,希望南昌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后坚持创新创业,创造更大的成就;家长代表传媒学院朱浩天学生家长德州科技职业学院朱纪辉书记和财经学院杨佩瑶学生家长义乌农商银行稠江支行杨文忠主任和河北省永清县第一中学校长王永江发言,对学校的教学和育人模式积极赞扬,对学校辛勤培育我的孩子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代表上海宁拾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其一董事长和江西信飞技术有限公司CEO汪雪林先生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创业经历,希望各位毕业同学们奋发努力,不忘母校,继续前行;校企合作单位代表欧菲光集团副总裁、神奇工厂事业群总裁孟锴先生讲话,称赞我校毕业生素质高,动手能力强;海南中海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周晨董事长讲话,对我校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并赠送30万元给予我校,作为创新创业基金。

QQ图片20170626141446.png

特邀嘉宾空军某试飞大队原大队长、空军特级飞行员李国恩大校出席了毕业典礼

海南中海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周晨董事长赠送我校30万创业基金.jpg

海南中海国际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周晨董事长赠送30万元给予我校作为创新创业基金

11.jpg

(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导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22.jpg

(校友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言)

邱小林校长作了以《胸怀感恩 造福人类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主题的讲话,跟师生们回顾了四年来在南理求学的点点滴滴,祝愿各位2017届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邱校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你们怀抱梦想,成就梦想;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希望你们心怀感恩、造福人类。

00.jpg

(校领导为2017届毕业生拨正流苏)

IMG_4921.JPG

(2017届毕业证)

随后,校领导为2017年优秀人才培养考研先进单位、2017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同学、2017年 “优秀毕业生”获奖同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同时为2017届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颁奖结束后,邱小林校长向蒋浩、蒋洪两位同时考上研究生的双胞胎同学颁发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航天之歌》,南昌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顺利礼成。祝2017届毕业生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用青春书写美丽的篇章!

IMG_4881.JPG

(校领导和毕业生合影)

IMG_5013.JPG

(校领导和毕业生合影)

IMG_4949.JPG

邱小林校长向蒋浩、蒋洪两位同时考上研究生的双胞胎同学颁发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