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日期:2018-01-03 22:06:50  浏览量:1488

12月29日晚,新教学楼航天报告厅内流光溢彩,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我校在此隆重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子光等和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森,副校长罗学渭、张向东,以及各学院、处室的主要负责人、优秀校友代表,近四百余人观看了晚会。

640.webp.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致辞)

640.webp (2).jpg

QQ图片20180102155441.png

640.webp (3).jpg

(各领导、嘉宾、观众观看演出现场图)

校长邱小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2017,展望2018。他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秉承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校训,迎接新年的到来,我校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分不开、与在座的各位领导、院系的支持分不开、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在此,我代表南昌理工学院理事会、党委、行政向在座的对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社会各界对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齐心协力下,我们将在2018年创造新的辉煌,走向世界。

640.webp (4).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唱歌

640.webp (5).jpg

傅鹏鹏书记、熊大冶副校长表演《沙家浜》

640.webp (6).jpg

姚电执行校长、董昱老师表演《我爱你中国》

640.webp (7).jpg

王盼盼老师、黄娅菲老师等旗袍秀《江南风韵》

一支欢快的《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歌伴舞《森林的呼唤》、新疆舞《古丽》、尤克里里弹唱《Five hundred miles》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赢得大家阵阵掌声。旗袍秀《江南风韵》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使人仿佛来到江南烟雨中;歌曲《为了谁》展现了我国军人艰苦奉献的伟大精神;舞蹈《茉莉花》缤纷多姿,仿佛在花海中遨游;拉丁舞《画情》和爵士舞《舞蹈串烧》更是给人展示了一场盛大的舞会。

640.webp (9).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抽奖现场图)

640.webp (10).jpg

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抽奖现场图

640.webp (11).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抽奖现场图

640.webp (12).jpg

执行校长姚电抽奖现场图)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邱小林校长抽取了特等奖一位;李贤瑜校长抽取一等奖两位;傅鹏鹏书记抽取二等奖六位;姚电校长抽取三等奖十五位;张子光副理事长抽取优秀奖二十位。

晚会在男女声重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晚会节目共计18个,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

通过这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640.webp (13).jpg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