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4-02 18:36:01  浏览量:1978

各处(室)、院(部)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和我校校历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19年清明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2019年4月5日-2019年4月7连休三天

2、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制度,明确责,强化措施,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卫工作,切实加强值应急工作,领导带头值班,制定应急管理预案。做好安全保卫、卫生防疫、防、防火等各项作。遇有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严禁迟漏报、谎报和瞒报。

3、要切实如师生外出活动的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生的安全范意识和防范能力。经学校同意,各单位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旅游及参加大型活动

4、各部门在2019年4月3日17:00前将本部门值名单报保处备、督(本次值班表一律在综合办公软件中使用邮件服务功报送到保卫处徐进报送格式为附件图片或者PDF格式)

总值班室:设在英雄校区安保监控信息指挥中心(E栋206室)

电话0791-838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