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第17届(航天杯)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7-10-31 18:11:47  浏览量:1482

QQ图片20171027102237.jpg

阳光明媚,惠风和畅。2017年1027日上午,我校第1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室外田径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终身荣誉校长、理事长邱小林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校长傅修延,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子光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处(室)、院(系)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计一万人参加观看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熊大冶主持。

IMG_5901.jpg

终身荣誉校长、理事长邱小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1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IMG_5894.jpg

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出席开幕式

IMG_5859.jpg

(校长傅修延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IMG_5889.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出席开幕式

IMG_5897.jpg

(执行校长姚电出席开幕式)

IMG_5903.jpg

(副理事长张子光出席开幕式)

IMG_5809.jpg

(开幕式由副校长熊大冶主持)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我校各院系的运动员代表队及裁判员代表队依次入场,着嘹亮的口号和统一的服装,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各代表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国歌声和校歌声中,举行了升国旗和升校旗仪式,全体起立,面向国旗校旗,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和学校无限的热爱和祝福。

03.jpg

(各代表队依次入场)

02.jpg

(运动会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校长傅修延致开幕词。他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7届“航天杯”田径运动会,首先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学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辛勤劳动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服从裁判,规范参赛,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出的每一个角落;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规则意识,公正裁判,热情服务,创造和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希望没有参赛项目的同学,也要服从大会管理,文明观赛,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助威加油。同时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第17“航天杯”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将认真备赛,严格吹罚,发扬优良的运动员、裁判员精神,为南理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171027102245.jpg

(开幕式现场)

04.jpg

(精彩的文体表演)

终身荣誉校长、理事长邱小林隆重宣布第1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顿时,体育场上鞭炮齐鸣,礼花齐放。

最后,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花式枪表演、奔向未来体育舞蹈表演、太极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