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春季运动会
日期:2018-04-28 17:00:01  浏览量:2217

为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 努力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具有鲜明健身性、竞技性和校园文化特色的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健康水平,发扬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青春的活力。2018年424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春季运动会在室外体育场举行,执行校长姚电,副校长陈志龙,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副校长、学工处(部)长黄学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校团委、工会、体育学院负责人以及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副校长熊大冶主持。

IMG_6849.JPG

(出席开幕的领导)

IMG_6920.JPG

 

(执行校姚电讲话)

开幕式上,执行校长姚电讲话,对春季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多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好身体,增强好体质,把自己打造成德育体美多样齐全的综合性人才。体育学院老师王玉代表裁判员宣誓,传媒学院王敏代表运动员宣誓。

本次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工处(部)、工会、学生会承办运动会以树立学校教育“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积极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升校园青春活力为宗旨比赛项目分为集体8字跳绳、限时上篮、踢毽子、抱球接力跑四个项目,吸引了全校1000多名学生参加

IMG_7034.JPG

(参加开幕的学生代表队)

IMG_7082.JPG

(比赛现场)

IMG_7061.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