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政文件
关于举办网站建设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04-26 18:05:56  浏览量:1609

各处(室)、院(部):

今年我校将接受教育部专家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学校网站建设内容是为专家组提供全面信息的重要窗口之一。经调查,目前我校各级网站(网页)建设明显薄弱,离上级领导部门要求和现实应用差距不容乐观。主要问题是:作为我校总网站主要支撑的各二级网站或网页信息量小,设计滞后、内容滞后,不少栏目资讯数年无更新而无人维护、无人问津,成为大大小小的僵尸网站、僵尸网页、僵尸栏目,急需付真功夫下大力气整改。根据南理校发(2018)23 号文件精神和校主要领导指示,决定近期举办网站建设业务培训班,迅速扎实开展校园网各级站、页全面整改和常态维护工作。具体安排下:

一、培训时间:2018年5月3日至5月4日

二、培训地点:传媒学院 205 多媒体教学厅

三、参训人员:各部处室院系主管、分管网站领导,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管理员和具体负责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运行的人员。

    四、授课教师:江西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邱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尚仁,网络中心副主任李清忠。

校园官网是专家组观察和了解学校全方位信息和各学科专业建设的第一印象,请各处(室)、院(部)高度重视此次业务培训及全面整改工作,参培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不得请假。

 

                                   南昌理工学院

                                   2018年4月26日

南昌理工学院网站建设业务培训班课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