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省长李利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10-31 18:08:59  浏览量:1335

830日上午,副省长李利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南昌理工学院要突出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发展,坚持规范办学,抓好安全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有创新意识、动手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省教育厅规划处处长王江华、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副处长王江南陪同调研。

李利副省长参观我校图文信息中心.JPG

副省长李利参观我校图文信息中心

李利副省长参观我校多晶硅铸锭炉.JPG

副省长李利参观我校多晶硅铸锭炉

李利副省长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基地.JPG

副省长李利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基地

李利副省长参观我校岚森科技实验室.JPG

副省长李利参观我校岚森科技实验室

李利副省长参观我校航天航空模拟中心实验室.JPG

副省长李利参观我校岚森科技实验室

李利一行先后察看了我校图文信息中心、航天航空学院实验室、新能源多晶硅铸锭实验室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对学院坚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治理结构、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航天航空学院实验室,李利详细了解飞行器高级模拟实验室、风洞实验室、航模设计制作室等多个实验室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当了解到学院毕业生很多就职于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无人机公司、部队及军工单位,李利表示赞许。希望南昌理工学院继续努力创特色、树品牌,为航天航空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邱小林理事长向李利副省长汇报我校情况.JPG

邱小林理事长向副省长李利汇报我校情况

李利副省长询问学校发展情况.JPG

副省长李利询问学校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李利认真听取了我校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学院要着力提高立德树人水平,改革人才培养机制,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要突出内涵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强化学生动手能力,突出特色,打造特色学科和专业;要突出规范管理,健全和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快建立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好安全管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构建和谐校园;要主动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强化创新驱动,加强与政校研企合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全省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理事长邱小林博士、教授,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校长傅修延,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副理事长张子光等陪同调研。

李利副省长一行领导与我校领导合影.JPG

副省长李利一行与我校领导合影